富士山下

喜欢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晓薛】今天晓星尘也想退出娱乐圈01

【晓薛】今天晓星尘也想退出娱乐圈

老干部影帝晓星尘X魏无羡迷弟薛洋

00

很久之后,薛洋如愿以偿把影帝拐回了自己的家里。影帝一进门就被一整面墙的展示柜震惊了。小迷弟薛洋仿佛土财主炫耀自己家的金矿一样带着影帝参观自己的魏无羡周边收藏。

“你看这是魏无羡的签名专辑。”

“这是魏无羡第一款限定海报,带兔签的。”

“魏无羡第一张专辑主打歌的手稿。”

“创作笔记。”

“阴虎符限定模型。”

… …

影帝: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于是影帝可怜巴巴,“那阿洋准备把我放在这柜子的哪里?我可是魏无羡的小师叔。这不是绝版周边吗。”

薛洋邪魅一笑,“什么绝版周边,你是老子的男人,给我到床上躺着去。”

 

总之,这是一个想睡爱豆不成反而被爱豆的小师叔睡了的故事。

 

01

事情要从一个风不和日不丽的晚上说起。晓星尘飞机晚点落地的时候已经凌晨了,他走VIP通道出来的时候只想着赶紧回到保姆车上睡一觉明天还有活动。阿箐跟在他身后念叨着让他带上口罩帽子以免被粉丝堵在出口。晓星尘坚定的认为他根本没啥粉丝,更不要说在机场被粉丝蹲了。

可今天,从来没有被粉丝蹲过的晓星尘失策了。

他和阿箐刚刚推着行李走出机场到达层,就看见一道一道身影窜了出来。身姿之潇洒,活像拦路抢劫的劫匪。阿箐立马横身上前以一米五几的身高试图保护一米八几的晓星尘,这场面怎么看怎么滑稽。

晓星尘没戴眼镜,此时勉强认出这个人是个二十出头的少年,一张巴掌小脸不知怎么此时白惨惨的。

少年跳出来之后似乎忘了自己要干啥,慢了两拍又捞出一大束玫瑰花来,火红的颜色显得他更加可怜了。

他嘶哑着嗓子说,“送给你。”

阿箐警惕的打量着这个“粉丝”最后还是犹豫着让开了身子,让晓星尘去接过了那束玫瑰花。

“谢谢你的花,但你脸色很不好,是生病了吗?”晓星尘接过花礼貌的道谢,颇有些担忧的关心自己的小粉丝的身体状况。

少年有点发愣,“没有,我就是坐得有点久了。”他嘶哑的嗓音明显是感冒了。

晓星尘不赞同的皱眉,立即开始了一番老干部发言,“你们这些年轻人就是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天寒地冻的还熬夜生病了也不知道上医院去看医生……”

阿箐深知晓星尘唠叨起来一时半会停不下来,马上轻咳一声打断了他,“晓老师,车还等着呢。”

晓星尘也不好让工作人员一直等着自己,于是他说,“太晚了,我帮你叫车送你回去吧。”

少年摇摇头,指指停在不远处的Panama,“不用了,我开车来的。”

现在的小孩真有钱啊。晓星尘想,他掏了掏口袋,摸出一颗润喉糖来递给少年,“谢谢你的花,回去好好休息吧。”说着就跟着阿箐往车上走。少年还有点发愣的站在冷风里,好似有点搞不清楚状况。

晓星尘担忧的回头看他,冲他挥挥手,道“回去吧,好好休息。”

少年终于回过神来,破风箱一样的声音喊了一句,“我叫薛洋!”

那天晓星尘上车之后脸上的笑就没下来过,衬着那一捧玫瑰花介于要去求婚的大小伙子和刚刚被求了婚的大姑娘之间。晓星尘那天晚上有一个奇妙的发现,他还是有粉丝的,他的小粉丝叫薛洋。

可惜忘记给他签名了,不知道还能不能见到他。晓星尘想着,准备以后随身带一张自己的签名照片送人。

此时他们都对自己将来的命运一无所知。

 

02

晓星尘过了很久很久才知道,原来那天他的小粉丝薛洋去机场蹲的人并不是他。

薛洋那天本来是要去机场蹲魏无羡的,自从他隐退了之后越来越难蹲到了。后援会收到的行程消息是1月12号凌晨00:45从姑苏飞回来,于是在1月12日23:45,重感冒的薛洋拖着病体跑到了机场。

然后眼睁睁的看着日期从1月12日跳到了1月13日。

薛洋艰难的反应了一会儿自己干了什么傻事。觉得这个真的是粉丝失格了。但这也确实不能怪他,他还重感冒着呢。

薛洋拎着一束玫瑰花站在机场简直不能再烦躁,觉得这个花简直是在嘲笑他。

于是他随便在机场门口拦了一个路人把花塞给他。没想到那么巧,拦到了自己爱豆的小师叔。

薛洋愣了两秒,直直盯着晓星尘温润的眼睛,v领毛衣中露出一段优美的脖子,接过玫瑰花时温柔的微笑。在美色的迷惑之下,薛洋灵机一动,一个绝妙的想法窜进了他的脑袋。

——等一下,为什么我不利用晓星尘去接近魏无羡呢?

想想看,他完全可以利用对自己一无所知的晓星尘塑造一个身家清白纯良无害的小粉丝形象,借由他去接近魏无羡,走上追星的阳关大道。

薛洋在晓星尘都走远了之后还握着那颗糖发了一会呆,才跳上车给远在伦敦的金光瑶打了一个电话。电话响了好一阵才给接起来。

金光瑶语气不善,颇为阴森的道,“成美,你要是没有什么大事找我,我会扒了你的皮的。”

“哟,小矮子,我坏你好事了?你那边才几点就开始浪了,啧啧还是注意身体啊。”薛洋开了车里暖气,忍不住和金光瑶臭贫起来,“没想到你白天赚资本主义血汗钱,晚上睡资本主义男人。金总不愧是吸血鬼。”

“你有没有事?我要睡资本主义男人去了。”

“别,我真有事。”薛洋宣布道,“我的追星事业要迈入一个新的台阶了。”

“哦,你搞到魏无羡内裤了?”

“我是那种低级的变态吗,我见到魏无羡的小师叔了。“

金光瑶大惊失色,“绑架犯法的。你别去我市里面的房子,我在龙湖半山有个别墅带地下室的,喊破喉咙都行。“

“你这隐藏在人群中的违法犯罪分子。快把晓星尘的资料发我一份,家里几口人,人均几亩地,地里几头牛都给我查出来。“

“如果不是知道你是魏无羡的脑残粉,我都要以为你是晓星尘的私生饭了。我可告诉你,入侵民宅犯法,出事了我不去局子里捞你。“金光瑶道,”晓星尘怎么惹了你这个煞星了。“

“我准备先变成他的粉头然后让晓星尘把我介绍给魏无羡啊。曲线救国,一击得手。“

这个计划金光瑶听了沉默,有点怀疑薛洋这智商是不是出了什么毛病。

“行吧。“最后金光瑶说,”但我不明白,你要见魏无羡,我请二哥带你去见不就行了。“

“不成,你风评太差。看看你以前拍的烂片。“

“薛成美,你闭嘴。“

薛洋赶紧在金光瑶发火之前把电话挂了。

 


评论 ( 11 )
热度 ( 174 )

© 富士山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