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山下

喜欢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TE】皆大欢喜[百粉点梗文]01

诶多,最后还是C赢了啊。所以就写了。

设定在魔界之战结束之后,大家都没西渡,谁也没死。领主和大王已经搞在一起了,私设有,OOC傻白甜,不需要费脑想。就是这样,上正文啦啦啦。

【TE】皆大欢喜

01

这是一个关于我是如何弄丢了我的爱人,换回了一个不爱我的人的故事——不过不用担心,这并不是一个悲伤的故事。因为到了结尾时,所有人都是皆大欢喜的。

故事得从一个早上开始——

那是一个美好的早晨,阳关温暖而明媚,干燥的空气和凉爽的微风一同昭示着一天的好天气。这个早晨和战争过后许许多多个早晨没有什么不同,平庸得像一片叶子藏在深林里。

在绿林最华丽的寝殿里,瑟兰迪尔从一夜的好梦里醒来,如同往常一样,模糊之中手自动在柔软的被子底下搜寻着一具温暖的身体,把他拖进自己的怀里。

“早... ...吾爱。”瑟兰迪尔从喉间滚出一句问候,带着晨起的慵懒与沙哑。他没有费力去睁开眼睛,嘴唇熟练的找到怀中人的锁骨,顺着优美的颈线亲吻上去,等着情人给他一个早安吻来开启这一天。

只是今天出乎他意料的,落在他脸颊上的并不是轻柔的吻,而是火辣的痛感,毫无疑问,他被人扇了一耳光。

瑟兰迪尔瞬间从睡意中清醒过来,但他还是有点傻了。他活了将近七千年,还没有被人扇过耳光。然后下一秒,又有一件事从“瑟兰迪尔从来没有经历过”这张单子上被划了下来。——他感到有一股力猛击向他,把他猝不及防的推向地面。

他被人踹下了床,不着寸缕的。

这一天注定要被载入精灵史。

“埃尔隆德你在干什么!”瑟兰迪尔愤怒的咆哮,抬头怒视着床上的人,他活了几千年也没有这样被对待过,现在满脑子都是把埃尔隆德按在床上揍一顿,看看他是发什么疯。

但在这个房间里有精比他更生气。挂在床边的长剑出鞘,泠然作响,一道寒光快速的横在瑟兰迪尔的颈上,随时可以斩下他的头颅的样子。持剑的精灵同样不著寸缕居高临下的看着他,声音冷得不带一丝感情,“在死之前你还可以说几句话,登徒子。”

瑟兰迪尔呆住了,并不只因为自己的爱人对自己刀剑相向,还因为这个同样不着寸缕手持宝剑,脸上混合着羞愤和杀气的精灵,的确是埃尔隆德没错。

但他整整小了一个号,好像时间在他身上倒退了几千年。

瑟兰迪尔瞪大了眼睛,完全弄不清楚发生了什么。只有一个念头是明晰的,让他心底发凉——他把埃尔隆德弄丢了。

这个念头带来的惊惧让他忘记了愤怒,无视了脖子上架着的宝剑,从床上的精厉声问道,“我的埃尔隆德去哪里了?”

而埃尔隆德——小一号的这个也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他昨天才刚刚和爱斯洛过完成人礼,今天一大早的,半梦半醒间就被一阵恼人的抚摸给弄醒了。他以为这是爱斯洛的恶作剧,但是下一秒,一个温软的触感贴上他的锁骨,并且开始亲吻她的脖子。这让埃尔隆德猛然睁开了眼,狠狠甩了这个金发的登徒子一耳光。

在埃尔隆德相对精灵来说还十分年轻的生命里还没有收到过这样的冒犯,埃尔隆德在心里委实想不出比杀了眼前这个精更好的泄愤的方式了。他在拔剑的那一刻是真的想立刻就杀了对方的,可在看清了对方的脸之后,他又鬼迷心窍的决定给他一个说遗言的机会。

只是看在那金发的份上!

可伶埃尔隆德吃惊的是,对方怒气冲冲,好像自己是个无礼的闯入者,甚至是小偷一样。

“我就是埃尔隆德,埃兰迪尔之子,你还有什么话要说。”埃尔隆德剑尖上又用了一点力,阻止瑟兰迪尔上前的动作。

“你不是!”瑟兰迪尔吼道。直直地看向他。用目光审视着他。

埃尔隆德毫不示弱的看回去,同样强硬的逼视着瑟兰迪尔的目光。那简直像是和一只凶猛的狮子对视,但他不愿意后退。

正当两个人僵持不下的时候,寝殿的大门被一把推开,已经升级成白袍巫师的甘道夫冲了进来,让两精一起看向他,后面还传来一路追来的林迪尔焦急地呼唤,“不,你不能进去,米斯兰达,领主还在休息——”

四个人一起呆住了。

林迪尔不愧多年诺多大管家的修养,迅速的转身,并企图把甘道夫拖离这个“夫夫情趣现场”

甘道夫则长叹一声,“瑟兰迪尔王,看在伊露维塔的份上,埃尔隆德现在还只是个未成年精呢,就算你是他的伴侣,也消停会吧!”

“他真的是埃尔隆德?!”

“他是我的伴侣?!”

两经同时吼出声来,林迪尔不得不暗赞了一声夫夫之间的默契。

 

等四个人都可以心平气和的穿好衣服坐下来谈论到底发生了什么的时候,早饭的时间已经过半了。埃尔隆德再林迪尔的服侍之下穿好了衣服,年长的那个的。谨慎而充满防备的选择了一个离精灵王足够远的位置,小心的观察着这个正在生气的精灵王。

平心而论,瑟兰迪尔是他目前为止见过最美的精了。他的金发如此耀眼,像直接裁下了一片阳光,他的眼睛那么深邃,点缀着针叶般浓长的眼睫。高傲熔铸在他的身体里,仿佛与生俱来,却并不让人讨厌。甚至让人觉得,像他这样的美人,没点高傲是在不像话。好比你不能想象玫瑰花没有刺一样。

埃尔隆德呆呆的看了一会,陷入了深思,长大后的自己不会就是被这一张脸骗得死心塌地的吧?爱斯洛要知道这件事非得笑上个几千年。

TBC

我最喜欢写傻白甜无脑向了!!!!!

这个文很短的,计划是写五章就停。可能有番外。

话说用LOFTER怎么圈人啊我去谁来教教我啊!!!

 

最近三刷KINGSMAN又萌上了Hartwin怎么办(捂脸)好想开脑洞

有TE党站哈蛋的吗?

下周见啦啦啦

评论 ( 21 )
热度 ( 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富士山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