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山下

喜欢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铁鹰】傻白甜小段子

“铁罐,这次又是因为什么甩了那个超模的?”clint扔了一罐可乐过去,砸向窝在沙发里准备享受“失恋电影之夜”阔佬。天知道这个传统是怎么来的。

“我突然发现……她叫什么来着?反正她的眉毛很难看,看着她吃不下饭。”Tony往沙发边坐了坐,拍拍靠垫示意Clint过来坐下。

“你不能因为眉毛就讨厌一个人。”Clint用一种十分队长的语气这样说。

Tony对此嘲讽的哼了一声,“那有怎么样,人们还不是因为我的钱就讨厌我?”

“别傻了,人人都爱钢铁侠。”Clint团在Tony身边,他俩离得太近了,Clint的腿挨着Tony的,他完美的手臂也近在咫尺,这太过于让人分心了。Tony看着沉浸再屏幕的光里的眼睛,感觉心跳在加快。

不知道待会能不能逮到一个机会摸摸他的手臂,Tony想,或许是一个晚安吻,他可是个失恋人士!他需要抱抱,最好还要附赠一段新的和神箭手的恋爱。

“包括你吗?钢铁侠迷弟?”Tony半开玩笑的这样说。

“当然不会啦。”Clint回答得很爽快,这答案像把小刀子似的,让Tony失望地低垂他的眼睛。并且快速的将目光转到他压根没有看进去的电影上。

好啦这下他可真的是一个失恋人士了,谁也没办法阻止他今晚要到一个告别吻。

然后他听见Clint装作不经意的声音,“但我爱Tony.Stark。”

Tony扭头扭得太快以至于差点伤到自己。Clint的脸再微光下泛红,眼神犹犹豫豫躲躲闪闪。Tony眨巴这他大得吓人的眼睛,明显被这事冲击到了。他在冲上去直接给Clint一个湿吻和去洗个澡冷静冷静之间挣扎。

“你是说——”

“你听到了,没错。”Clint死瞪着电影,好像里面有他的狙击目标。其实他啥也看不进去。

Tony大声呻吟着,抓住Clint完美的手臂,把他拉近亲了上去。

“老天,我再也不想和超模约会分手了。和不喜欢的人约会真烦。”

“我也不想再给你放断背山和单身男子大侦探福尔摩斯什么的了,结局太惨啦。”

“你一直给我放这个?”

“你不知道?那你在看什么?”

“你。”

评论 ( 9 )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富士山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