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山下

喜欢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聂瑶】霸道仙督爱上我01

沙雕脑洞,结局HE

瑶妹妹一黑到底,每天都在作死的边缘不停挣扎。

01

“没想到你还真是一个变态。”薛洋看着面前的锁灵囊,调笑了金光瑶一句。

“你不是早知道了吗?”金光瑶随手泼了杯里的舌头茶。

“我早知道你是个聪明的变态,现在你就是个纯的变态。”薛洋甩着锁灵囊,里面拘着金光瑶不知如何弄来的聂明玦的魂魄,“好容易把傻大个大卸八块了,你还留着这个魂魄作甚。斩草不除根,等着傻大个借尸还魂?还不赶紧一掌拍碎了。”

“我就是要让他借尸还魂。”金光瑶笑道,“而且借的这个尸,还不能是一般的尸体。”

薛洋挑眉,“哦?”

“当年赤峰尊金麟台上怒斥我是娼妓之子,我看他大抵不明白真正的娼妓之子该是怎样。” 金光瑶眉眼弯弯,眼中是掩不住的冷光,“你且去青楼楚馆寻个小倌来安置赤峰尊的魂魄。也好让他体会一下。”

薛洋想到赤峰尊嘤嘤作态给人陪酒的样子,只觉金光瑶想象力丰富而且不怕恶心到自己。可怜赤峰尊魂魄才躲过爆体魂飞魄散,又要被金光瑶送去陪酒。真真是才出虎穴又入狼窝。不知道聂明玦会不会更宁愿自己魂飞魄散算了。思及此,薛洋不禁快意的笑出声来。

“你怎不直接将他炼成凶尸任你驱使,看着高高在上的赤峰尊本人给你陪酒岂不是更加痛快?”薛洋早看上聂明玦的尸体想实验一下魏无羡的法子,若将其炼成凶尸怕不是比鬼将军温宁更加凶悍。

“聂明玦早被刀灵侵入内府,失去魂魄壳子里就是一个嗜血刀灵,怕是驯不住。煞气太重只能分作几块封印便是了。”

薛洋讽道,“你对聂家刀灵还挺熟。”

金光瑶不搭腔,从袖里摸出一本残卷,扔到桌上。薛洋眼前立马一亮。

“魏无羡的手稿残卷。你要是真想炼出个鬼将军,合适的尸体我自然帮你寻来。”金光瑶袖手,仍是笑道,“但别忘了我交代给你的事情,成美。”

“别这么叫我,小矮子。”薛洋表情活像吃了死耗子。

金光瑶又嘱咐几句阴虎符的事情,薛洋翻着魏无羡手稿漫不经心的应了。金光瑶也不甚在意,准备回去和金光善复命去。

行至门口,忽听薛洋道,“那个头,还是踢得远远的好。别引火烧身。”

金光瑶不答只是微微一停,随即径直走了。

02

聂明玦在一个黄昏醒过来,映入眼帘的是织锦的帐顶,绣着盛放牡丹,垂下一个精巧的香囊。他鼻尖萦绕着一股牡丹花的香气,撩得他痒痒的忍不住打了个喷嚏。

外间断断续续的说话声立即停了。不多时,一只素白的手拂开帘帐,接着是一张笑意盈盈的脸。聂明玦看着来人,身着着明黄圆领袍,头戴软罗乌纱帽,一双含情脉脉眼,两弯青山浓黛眉,当真是明眸善睐顾盼生辉。更妙的是眉心一点朱砂,更衬得他唇红齿白可以说的上是靡颜腻理。一时之间,聂明玦移不开眼睛,直觉脑海一片空白。

但接下来美人的话却如一道惊雷把他劈得外焦里嫩。

美人坐到他的床边,温声道,“玉儿醒了,后面可还有不舒服?”说着,手便往他腰上面去。

玉儿?后面?不舒服?这是什么情况!

聂明玦怔怔看着他,不知如何作答。他脑子里面一片混乱,他想问,玉儿是谁?你是谁?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但他被“玉儿”这个称呼劈得外焦里嫩,所有问题都卡在嗓子眼,问也问不出骂也骂不出。

美人见他不答,又继续道,“玉儿可是还怪我做得太狠了?为夫下次不敢了。”

聂明玦身上鸡皮疙瘩暴起,终于醒过神来一把推开金光瑶,“公子自重,在下不是什么玉儿……我是……”他努力想着自己到底是谁,但是却一无所获,只感觉头疼。最后只能茫然道,“我不记得自己是谁了。”

美人登时大惊,招呼外间寻大夫来。片刻后大夫来了,聂明玦还茫然的坐在床上。大夫装模做样的给他诊了脉,得出结论,这个是纵欲过度导致气血两亏,加之使用番邦秘药药性冲突导致失忆。

聂明玦看着大夫明显是画出来的两撇胡子,只觉得这个人在胡说八道。纵欲过度还能导致失忆?这射出来的又不是脑子!

他心下便想把人打出去了事。没想到美人却实打实的信了这个骗子的鬼话,还对他说,“玉儿早叫你不要用那药了。你怎的就是不听话!”语气似怒还怜,实在是情真意切。

聂明玦却险些呕血,“不要叫我玉儿了!我不是玉儿!”

“玉儿,休要胡说!为夫还能错认你不成?”

“我不认识你!我连你是谁都不知道!”

接下来聂明玦晕晕乎乎的听美人讲自己是谁。

美人名唤金光瑶,是闻名天下的敛芳尊,近日来刚刚登上仙督之位,统领仙门百家,现下正风头无两。自己则出身青楼,名唤“玉儿”。被金光瑶赎出来,安置在暖阁里侍奉,也就是俗称的“男宠”。金光瑶与结发妻子虽有夫妻之名却无夫妻之实,对玉儿十分宠爱。前几天夜里,金光瑶不胜酒力与玉儿玩得过火了,玉儿晕了过去。一觉醒来就成了这样子。

聂明玦听得嘴角抽搐。虽然不知道自己是谁但仍坚持反驳,“我不是玉儿!”

“你怎的不是了?”

聂明玦左右看看,忽然翻身下床两三步走到镜子前,看着镜中自己。身高九尺,肩宽腰健,高眉深目有几分胡人长相。鼻梁高挺,眉眼深邃,长相充满阳刚之气,怎么看也不像是被称作“玉儿”的男宠。

“你看,我长这样怎么会叫玉儿!”

金光瑶笑意盈盈,走到近前。聂明玦此时更觉他娇小可人,怎么也不像能……把人做得过火的人。

“我一开始也不相信你叫玉儿,但不这么叫你你就要恼的。”金光瑶语气带着十足的宠溺,“你说这是你过世的娘亲给你取的名字。”

聂明玦卡了一下,坚持,“我不是。”

金光瑶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你怎么就不信为夫呢?你喜欢咸食,尤其爱牛肉羊肉,鱼却是一概不碰的。平日里最爱看演武,最烦听人唱戏……”

金光瑶一连说了一串自己的好恶,聂明玦竟是无法反驳,因为他竟句句说的都是对的。他不由得神思恍惚,难道自己真的是男宠玉儿?

金光瑶见聂明玦动摇,乘胜追击使出最后一击,伸手扯散聂明玦的衣襟,露出蜜色胸膛。“你看,你身上还有痕迹。玉儿,我真的没有骗你。”

聂明玦只见自己壮硕胸肌上的确留有片片吻痕,铁证如山,一时之间哑口无言。

我……真的是“玉儿”?

03

金光瑶看着榻上的“聂明玦”,青筋暴跳,脸上一副要吃人的表情。

“成美,我叫你去寻一个小倌。”金光瑶缓缓开口,下一刻便暴怒的摔了一个茶杯,“你给我找了个什么?护院吗!你见过小倌长九尺高吗!”

薛洋不以为意,“小矮子,你也不看看你要给谁找壳子。聂没头命格刚硬,阳气旺盛。寻常小倌壳子根本不匹配,来一个死一个,根本活不了!就这个混血,我给你费尽心思找了玩得大的富商抓来的。据说人家活好得很!”

“我是要他的活好吗?!我要他身娇体软!”金光瑶气得七窍生烟,“你找这么一个人,到底是我嫖他还是他嫖我?”

薛洋一听乐了。金光瑶生的好看,任谁看了都少不得说一句美人,配上这个粗犷的汉子,的确像是被抢来山里的小娇妻。现下秀眸含怒双颊粉红,更让薛洋生了作弄的心思。

薛洋摊手道,“没有!只能是这个了!爱要不要吧!”

金光瑶扶额,再次看向榻上躺着的这个男人。薛洋找来的这个男人长得确实周正,该有的肌肉一块不少。看长相略带一些塞外血统,更加阳刚粗犷。不得不说薛洋这小子的确挺知道自己的口味的,这个男人很对自己的胃口。

美中不足的就只有这个男人的身高了。金光瑶咬牙,看着那两条长腿想着要不要直接把薛洋宰了。

一边的薛洋还在说着风凉话,“哟,嫌他高啊?这也没办法,你是长不高了,要不我现在把他的腿给锯了?”

“成美,你且住口。不然我就让你永远不用开口了。”

金光瑶细细看过男人的腿,似乎在认真思考是不是要把这腿给锯了,但最后还是没有动作。他转身问薛洋,“记忆都消干净了么?不会哪天突然想起来吧。”

“消干净了。我把他的魂魄牵在那颗头颅上了,要是想起来直接把他魂魄打散就行。”薛洋把那个缠着符咒的木箱子还给金光瑶,“把这箱子藏好吧小矮子,不然我被抓了,第一个说出你这个罪证。”

“放心,你被抓了,我绝不会让你说出来的。”金光瑶手指轻轻描绘着箱子上的符咒,“等你办“自然,现在可没有臭道士挡我的路了。”

金光瑶又和薛洋商量了一番聂明玦醒来的身世,编得像模像样头头是道。两人一想聂明玦被叫做“玉儿”时的模样便忍不住心中畅快非常。正这样想着,便听见内间传来一声响亮喷嚏。聂明玦醒了。

金光瑶整整衣服帽子,进入内间,一声“玉儿”柔情似水,直腻得薛洋一身鸡皮疙瘩。他心道,金光瑶不愧是金光善的儿子,演起深情渣男简直是信手拈来浑然天成,把聂没头唬得一愣一愣。一出戏下来,聂明玦傻兮兮的信了自己就是“玉儿”,当下正坐在床上怀疑人生。

“这一手的确是高啊,就这样把人哄得团团转了。以前怎么不觉他那么好糊弄?”薛洋啧啧称奇。

以前我是他下属是他三弟,现在我可是他的恩客。金光瑶嗤笑一声,吩咐左右调几个嘴巴紧用着顺手的侍从去到暖阁伺候,吃穿用度不必省着。

薛洋道,“你对他那么好作甚?一开始不就是想着羞辱他的?”

“成美,你不懂。”金光瑶终于敛起笑脸,表情称得上是可怖,但语气确轻快,“先得到再被夺走可比一开始就没有要残忍多啦。”



.TBC

 

 


评论 ( 24 )
热度 ( 13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富士山下 | Powered by LOFTER